墙头太多,谨慎关注

想回忆点儿东西。翻来翻去,好像乐乎还比较合适,于是就写在这里吧。

对于今天这件突如其来的发表,我的内心毫无波动。现在感慨一番,只能说,九年前的我和九年后的我,到底不一样了。


喜欢Arashi比较晚,2010年,没赶上他们在上海的演唱会。感情还蛮深的。那段时间刚被上一个爱豆的“追求梦想”刺激到心态炸裂彻底脱粉,又被三次元折磨到精神崩溃(当然没有真崩溃),最低落的时候被朋友推荐了几个Arashi的综艺,于是就喜欢上了。

后来我总会骄傲地说,我喜欢Arashi,因为他们陪我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日子。哪怕现在早已告别了这些,无论何时回忆起来,我都心怀感激。

2010年,真是疯魔的一年。那一年的上海世博,因为发生了一件事,引发了一系列的后续风波。原来计划SMAP要来,结果没来成。

日本馆开馆那天,小广场上有表演。日本来的staff很懂,中途插播广告时放了Arashi的宣传片。

当时全场的尖叫和欢呼啊,九年过去了,我还能记得。无论是齐声的Arashi,还是单人出现时的喊名字,响彻天际。

追星族成功打败了到会宅男。23333


九年后,SMAP散了,Arashi也即将终止活动了。


粉爱豆要花钱,掐架时候上周边。这都是规矩。我买的周边至今堆放在我家书柜里,单曲,专辑,演唱会DVD。今天找文件夹的时候,竟然还发现了几个演唱会的文件夹。而前两年夏天用的扇子还是演唱会团扇。哈哈哈。总金额没具体算,小几千大概有。不算多,不足以骄傲地晒一下。

我的追星经历还算比较丰富,腐的经历也是,只是会动笔的寥寥无几。可是给樱井翔和二宫和也的同人文,现在还挂在我的乐乎里。

有时候也会老人心态的感慨一句,时代变化太快了。三月圈的热度导致忙起来一阵子,首页全都不认识了。多少年前不是这样呢?又懒又守旧的自己,大概也就是几个墙头反复仰卧起坐,偶尔时泪怒啃陈粮了。

脱粉是因为生活上的事,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关注他们,自然也就淡了。后来的几次大新闻,吃瓜围观了一下,也没有感觉多么崩塌。许是接二连三的经历留下了深刻的烙印,于是粉爱豆也好,怎么样也好,都留有一定的距离,也就不再去执着什么。

喜欢看你唱歌跳舞,喜欢你的综艺,喜欢你的剧,仅此而已。

一旦这么想,对什么都可以淡然处之。于是Arashi成了我最后喜欢的爱豆。


经历的多了,就会习惯于拥抱变化。

前两天和同事说起新入职的小朋友。

这时候的我俩,仿佛是人到中年的大叔,叼着烟头,喝着啤酒,留着胡茬,朝天空吹一口烟圈,叹一句:“现在的小孩儿,大惊小怪。”


每当出大事,都会习惯性感慨一句,自己粉爱豆的眼光太独到了。于是一身轻松的现在回过头去,只想说,变没变成更好的人我是不知道,但至少,他们让我拥有了一颗强大的心脏。而这,大概比什么都重要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5)
© 赤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