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太多,谨慎关注

朋友,听说过安利吗?

今天点进lofter,发现粉丝瞬间上千,感觉自己可以上天。23333

鞠躬感谢姑娘的推荐。还有其他姑娘的蓝手红心。

啊,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啦! > <


红沉蓝业:

走过路过一定不要错过!赤野  太太的谭赵文《夜未央》强推!

这篇文勾起了我对谭赵这对cp久违的热情。

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,赤野太太是一位懂生活情趣的灵秀女子,知识面涉及广泛,玩梗玩得信手拈来,还会穿插一些个人感悟,丝毫没有掉书袋的呆直刻意,让人看后只会感慨:有趣,有趣。

太太写谭赵二人的感情进展,用水到渠成来讲完全不过,soulmate这个词原来也可以是谭赵,他们两人有着世上最容易吸引彼此亲近的灵魂。

文章节奏把握得很好,个人最喜欢他们飙车(字面意义)后那场酣畅淋漓的性爱,完全是男人之间的狂野,尽管没做全套,可也让我血脉贲张,拍桌大喊过瘾。

凌李在这篇文是担任神助攻的角色,出场次数不多甚至他俩暂时还没开始发展感情,但赤野太太就有本事让我觉得这俩也好配,完全不输谭赵。

熬夜之后脑子混沌,能想到的夸奖之词我都觉得苍白得很,都不足以表达我心里的激动,也许看了好文之后真应该开瓶酒喝喝,这样我脑子一热眼一红才会文思泉涌,而不是像现在这般,只会干巴巴地说:好看,特别好看,大家一定要看!

评论(18)
热度(88)
© 赤野 | Powered by LOFTER